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家中木板有粉堆和小洞、房間天花板線板的蛀蟲 裝潢蛀蟲 裝潢後有蟲


您好,目前於家中發現有一間房的線板有這些小洞,透過你們網站了解應該是木囊蟲,但我本身還沒看過蟲的樣子,只了解確實線板下方常會有圓形的木屑掉落,時而多時而少,近日發現另一個線板也開始有小洞出現,想詢問貴公司報價? 
房間是位於住宅大廈社區,約5坪,發現的線板目前有兩側。
想了解若需要消毒,是否需要清空房間,或是否需要將房間閒置幾天? 因家中有寵物平常也有人在住,藥劑是否會影響?約需要多久時間及次數可完成。謝謝。

就您描述應該是蛀蟲,木蠹蟲或稱粉蠹蟲(Powder-post beetle),其名稱在於被蛀蝕木材會有圓形蟲孔及排出如粉末般的排遺,一般人常稱為蛀蟲。

蛀蟲,經常匿藏於進口家具木材、任何木質品內。喜食木材及木材相關製品,常危害線板、角材、夾板、木地板、及各種木製雕刻家具。


您問到:因家中有寵物平常也有人住,藥劑是否會影響?本公司採用特製灌注機具,可以讓藥劑沿著蟲孔觸殺它們,並在蟲孔內留下藥效觸殺及毒殺在含藥蟲孔內爬行取食之木蠹蟲幼蟲。本公司使用藥劑皆為環保署核可安全用藥,藥劑沒有蒸氣毒問題,所以不會有藥劑蒸散到空氣中而吸入人體的問題。選擇對的藥劑跟方式就不會影響到的。

除蟲報價問題還是請業務與您電話中了解後報價,或現場勘查確認後再給予正確報價。

欣立蛀蟲防治公司:http://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detail&id=3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